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环保局到扶贫挂点村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10-02-04 10:46:00   信息来源:

 

市环保局到扶贫挂点村开展春节慰问

 

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云浮军分区政委谢社光在市环保局、中央粮库云浮直属库和腰古镇有关领导陪同下,到挂点扶贫的云城区腰古镇联强村调研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

调研慰问活动中,谢社光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联强村的基本情况、集体经济情况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市环保局、中央粮库云浮直属库的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大家共同分析贫困村、贫困户致贫的原因,共商脱贫致富计划。谢社光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高度重视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帮扶贫困户基本稳定脱贫,帮扶贫困村基本改变落后面貌的目标;二是帮扶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会同腰古镇政府和联强村委,研究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尽快制定完善脱贫计划;三是村干部、贫困户要端正思想,克服“等、靠、要”思想,增强脱贫致富的主动性,主动寻找脱贫致富路子,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谢社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复退伍军人和贫困群众。谢社光常委和市环保局陈德深局长每到一家,都与村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立足自力更生,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并送上慰问金和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