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第二届“杜邦杯”环保摄影展正面向社会征集作品

发布时间:2008-08-12 10:26:00   信息来源: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局(厅)宣教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环保历史性转变,以直观、快捷的摄影作品及展览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各地在倡导环境友好、推进污染减排和人与自然和谐方面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就。经报国家环保总局批准,第二届“杜邦杯”环保摄影展览将于2008年10月1日至31日在北京举办。
  此活动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现将“第二届‘杜邦杯’环保摄影展活动方案”印发你们,请协助做好相关推荐送展工作。
  特此通知。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


附件:第二届“杜邦杯”环保摄影展作品卡纸样式.doc

附件:第二届“杜邦杯”环保摄影展申请表.doc

附件:第二届“杜邦杯”环保摄影展活动方案.doc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