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强化技术支撑推动我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发布时间:2023-03-14 10:34:47   信息来源:本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2022年3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张修玉所长一行参加云浮市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子忠,市局自然生态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环科院技术人员聚焦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相关政策,重点介绍了我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背景、基础以及形势,详细解读了创建的各项管理章程及重点指标,并对云浮市接下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参会人员做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夯实了我市创建工作基础,为打造成为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全面筑牢粤北生态屏障,稳步推进创建以绿色发展引领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