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举行“饮水思源”――认保水源保护区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1-06-12 12:12:00   信息来源:

 

6月11日上午,云浮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团市委以及罗定市环保局在罗定市联合举行“饮水思源”――认保水源保护区活动。市委宣传部黎爱华、市环保局陈德深、叶成林、罗定市环保局邓世雄等领导以及罗定市有关部门领导和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市环保局局长陈德深和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戴中伟为认保铭牌进行揭幕。

活动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认保金银河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在活动仪式上,环保志愿者作出庄严承诺:

一是积极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区宣传活动。在本协会网站、微博、博客、刊物等媒介,持续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宣传。定期组织协会成员,赴金银河水库水源地,开展各种环保实践活动。面向公众、面向社会,结合实际,定期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宣传活动。

二是积极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区监督活动。在饮用水源保护区内,至少每半年开展一次巡查和开展一次水源水质采样送检活动,及时向环保部门举报环境违法行为,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有关水源保护的专项活动。

三是积极参与饮用水源保护区建设活动。配合水利、林业、环保等部门,积极参与种植水源涵养林、清理垃圾等饮用水源保护区建设和保护活动。

活动结束后,环保志愿者对认保的饮用水源保护区进行了首次水质采样送检,兑现庄严承诺。

 

 

云浮市环保志愿者认保水源保护区活动现场

 

出席认保水源保护区活动的领导

 

云浮市环保局局长陈德深、罗定市团市委副书记戴中伟和环保志愿者为铭牌揭幕

 

环保志愿者对认保水源保护区作出庄严承诺

 

环保志愿者对认保的饮用水源保护区进行了首次水质采样

 

环保志愿者将认保饮用水源保护区水质采样移送环境监测机构检测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