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环保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0-08-10 09:50:00   信息来源:

 

市环保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8月9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省市有关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以及学习保密工作相关内容,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通过专题学习,使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一次党纪法纪政纪教育,为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执行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作为当前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中心内容,除集中学习外,各科室(单位)、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要把贯彻落实准则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转变作风,全面提升环保工作执行力。一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要切实加强组织纪律,不断完善制度,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切实按照“八条”、“52个不准”的要求开展工作。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月季花开》和《法槌下的疯狂》两部廉政教育片,使全局干部职工从正反两个方面受到了心灵上的震撼。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急人民群众所急,以实际行动来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为改善我市环境质量和推动全市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