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人大检查组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0-07-28 21:23:00   信息来源:

 

市人大检查组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

贯彻实施情况

 

7月27日,云浮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部分人大代表会同政府有关部门组成执法检查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以进一步推动我市防治大气污染监督管理,进一步促进健康、生态、幸福宜居城乡建设,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执法检查组先后对云城区部分石米厂、复粉厂、石材厂,广东粤电云浮发电厂有限公司及中材天山(云浮)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深入了解水泥、石材行业废气污染防治,淘汰落后产能,电厂脱硫等基本情况。在情况分析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环保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了大气环境质量监测体系建设情况、查处违法向大气排放污染物行为情况、落实国家、省关于二氧化硫排放总量控制任务情况,以及法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市人大代表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显良充分肯定了市环保局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要求有关部门协调联动,依法加强大气污染重点、难点治理,高度重视加强大气污染法制基础设施、队伍能力和执行制度等方面的建设,进一步促进《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