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环保局积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07-02 15:30:00   信息来源:

 

市环保局积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6月30日,是首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市环保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号召,精心组织和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组织各科室、直属单位及各党支部举行“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献爱心,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筹得捐赠款28100元。

6月29日至7月1日,市环保局还以党支部为单位分批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对口帮扶点云城区腰古镇联强村开展慰问活动。干部职工走村入户,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状况,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解决实际问题。市环保局领导还同腰古镇政府和联强村委负责同志就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脱贫计划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争取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尽早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