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0:12:08   信息来源:本网


2022年8月8日,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并围绕“党建引领促生活垃圾分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时刻做到严格自律、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清清白白做人。四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五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意识形态建设贯穿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始终,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规范,加强宣传工作,发挥阵地作用,传播正能量,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促生活垃圾分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就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建言献策,同时,要求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化身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实践者,以党建“红色”力量引领垃圾分类“绿色”发展,多措并举把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