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党建引领落实“门前三包”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市生态环境局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09:23:06   信息来源:本网

    为更好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突出 “党建+创文”的引领作用,2022年7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叶成林同志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以“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为主题,结合党日活动开展创文宣传,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

    在活动中,我局党员干部向网格责任片区内的个体经营户和居民发放《关于加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的倡议书》,热情的向各商户和居民群众宣传阐释“门前三包”的内容以及实施“门前三包”的意义;对“门前三包”做得不到位的,占道经营的商户,工作人员进行耐心劝说。各商户们都表示将积极配合,立说立改,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开展“门前三包”工作,清理门前废旧杂物、清洁门前环境卫生等,共同维护街道的环境整洁,以实际行动助推城市管理,助推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

    市生态环境局的党员干部也表示,今后要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做美丽家园的守护者,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