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环违限改字〔2016〕25号 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7-01-05 10:08:00   信息来源:

云浮市环境保护局

云环违限改字〔2016〕25号

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

苏天培(云城区高峰街宜家居红木加工厂):

经调查核实,你位于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街道高峰路112号的家具加工建设项目,未向我局报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直接于2016年10月租用厂房建设并投入生产经营至今,日常主要作为仓储和门市使用,时而对部分家具进行加工,但未配套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打磨工序直接在室内作业,且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环境保护主管部门验收。你加工厂上述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五条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责令你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立即改正以上违法行为,停止家具加工建设项目经营使用。拒不改正的,我局将按相关规定实施行政处罚。

特此通知。

云浮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12月27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