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云环违改字〔2019〕4号

发布时间:2019-03-06 15:31:00   信息来源:

 

云环违改字〔20194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冯达昌(云城区冯达昌界锯厂):

经营者:冯达昌

详细地址:云城区河口街道八和村委八和村荒料堆场

 

一、环境违法事实和证据

我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2月22日对你界锯厂进行调查,发现你界锯厂有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界锯厂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已建成有4台界锯的框架和一组沉淀池,主要从事荒料堆放及石材加工。界锯厂未依法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于2018年9月开始建设至今,目前未投入生产。

以上事实,我局有以下证据为证:

1、《云浮市环境保护局云城分局现场检查笔录》2019年2月22日一份

2、《云浮市环境保护局云城分局调查询问笔录》2019年2月22日一份。

3、云城区冯达昌界锯厂的厂长冯达昌的驾驶证影印件一份。

4、现场照片一份6页。

你界锯厂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二、责令改正的依据、种类和履行方式、期限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决定:

责令你界锯厂立即停止建设

我局将对你界锯厂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如你拒不改正上述环境违法行为,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三、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你界锯厂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或云浮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3月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