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环违限改字〔2018〕22号 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8-11-07 15:45:00   信息来源:

云环违限改字〔201822

 

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

 

云城区瑞丰复粉厂:

    经调查核实,你厂生产过程存在以下环境问题:一是复粉生产线收尘设施收尘效果差。二是石粉输送带部分未密闭,石粉跌落容易产生粉尘污染;三是厂区部分地面未硬底化,容易产生道路扬尘;四是加工厂厂房四周有部分地方未密封,外溢的粉尘容易从未密封处外排环境。现责令你厂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立即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并于30日内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的,我局将按相关规定实施行政处罚。

 

云浮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11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