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环保局开展西江沿岸实地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08:45:00   信息来源:
   为加强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12月13日至14日,我局积极配合市检察院,联合市水务、海事、渔政、畜牧等单位组成联合考察组,开展了西江沿岸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实地巡查考察活动。

联合巡查考察以云安区的六都渡口为起点,分别巡航到上游郁南县的蟠龙口、下游云安区牛远段,全程110公里,历时16小时。期间,联合考察组细致考察了西江江面、沿岸地貌、沿岸建设项目情况,对可疑的船只、捕捞作业、排污管道等一一进行现场询问或勘查,并登记造册、拍照留存。


  参与考察活动的各个行政职能部门将根据巡查考察情况,结合各自职责权限,分别对发现的疑似乱占、乱排、乱采等情况逐一调查处理。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检察院的沟通和配合,借力检察机关在刑事、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和公益诉讼等方面的职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水污染防治,实施流域环境和近岸海域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切实保护西江流域生态环境,为保护云浮人民的“母亲河”共同努力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