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加强培训 提高石材加工企业主环保意识

发布时间:2018-04-30 10:00:00   信息来源:
   2018年4月25日,市环保局联合云城区在安塘街道举行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培训班。云城区安塘街500多家石材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班。培训班上,我局环境监察科科长林小锋同志就石材加工企业如何完善环评报批手续、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开展项目竣工验收环境保护设施验收、申领排污许可证流程、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应怎样落实环境保护措施以及环保法律法规有关规定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培训班上,林小锋同志首先通报了市城区石材加工企业的环境监管情况。近年来,市环保局联合云城区人民政府多次组织开展石材加工企业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通过严格执法,督促石材加工企业完善项目环评文件报批手续和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手续,完善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运行管理,石材加工企业环保管理水平得到一定的提高。但目前,仍有部分石材加工企业存在未批先建、未验先投、无证排污、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使用等问题。会议要求,各石材加工企业主应自觉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依法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为我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