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城区依法关闭取缔禁养区内的5家养殖场

发布时间:2018-05-11 08:09:00   信息来源:
 为有效防治畜禽养殖对环境的污染,进一步规范畜禽养殖业环境管理,促进畜禽养殖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近日,云城区人民政府联合环保、国土、公安、安监、畜牧、农业、城镇综合执法局等部门执法人员到云城街城北老屋坑和富丰村委的五户养殖场进行关闭取缔。

据了解,城北老屋坑和富丰村委养殖场均位于畜禽养殖禁养区内,污水未经处理直排,对环境造成了污染、臭气熏天,周边群众意见较大。对于群众的投诉放映,我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联系云城区街道办工作人员,通过多次上门做养殖户工作、下达整改通知书,城北老屋坑三家养猪场中的一家自行将所有牲猪搬离猪场。5月9日当天,另外一家养猪场的大部分猪只被出售搬走,剩下的一家养殖场承诺在5月12日前搬迁。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强势推进畜禽养殖业污染清理整治工作,加大水环境治理力度。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已拆除、停养的养殖场加强防控巡查,确保不反弹,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严防非法养殖场死灰复燃。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