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打好环保督察后石材企业整治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18-12-24 16:02:00   信息来源:
 12月21日上午,市环保局联合云城区政府召开环保督察后石材企业整治后续工作会议,研究解决省级环保督察后石材企业整治后续工作等相关问题。市环保局叶成林副局长、云城区梁国锋副区长以及市环保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市银监会有关负责人、云城区区直单位及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云城区石管办就《云城区石材生产加工企业准入办法》的编制情况作了说明并报告了近期石材企业摸底调查情况。各镇(街)汇报了省级环保督察以来辖区内石材行业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以及石材行业调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就如何解决被关停石材企业整治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认为我市要充分利用好这次省级环保督察契机,抓紧制定出台石材行业整治、转型升级的配套文件,从规划布局、准入门槛、治污技术、部门联动、督办考核等多方面下功夫,通过退出一批、整治一批、提升一批,倒逼云城区石材行业转型升级。同时区政府要抓紧研处违法违规石材企业的后续处理以及石材废渣堆场的规划建设。

会议要求,云城区各镇(街)要切实抓好石材企业摸底调查工作,为下一步全面整治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