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环保局迅速查处一家违法复产的“散、乱、污”石材厂

发布时间:2018-05-04 10:04:00   信息来源:

2018年5月3日上午,我局执法人员会同云城街环保办工作人员在前期云城区政府组织整治的基础上,对罗沙上棋盘片区违法违规石材厂关停情况进行跟踪巡查,巡查发现该片区出入口前期被整治组拆除的大铁门又重新装上并上锁,阻止执法人员进内检查,区内有石材厂正在违法生产。执法人员通过此前巡查发现的“秘密通道”(一违法违规石材加工厂破损的围挡处)进入了该片区,发现一间紫罗红石材加工厂有多名工人正在进行石材加工,产生噪声、废水、粉尘等环境污染物,并存在偷电生产嫌疑。我局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拍照、录像存证,并与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兴云派出所取得联系。派出所警员15分钟后到达现场协助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取证,并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处理。

经查,该厂名为云城区罗沙上棋盘谢锦源石材厂,未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和排污许可证。虽经整治违法违规企业联合执法组多次依法拆除电表关停取缔,仍在近期私自把电源接上,违法复工生产。下一步,我局将对该厂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严肃处理。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