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强率队开展扬尘污染整治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10:41:06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城区扬尘污染整治工作,2024年3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强率队赴云城区开展扬尘污染整治帮扶指导工作。

        梁志强一行先后前往云城区信友石材城项目、广昆高速思劳东收费站高速连接线、广昆高速云浮西出口项目等项目现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开展扬尘污染整治等工作情况介绍,重点查看了项目现场扬尘防控措施落实、作业区域扬尘整治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扬尘精细化管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梁志强强调,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高度重视扬尘污染问题,主动作为做实做细做好扬尘整治工作,全力打好生态环境提质攻坚战。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席办公室的作用,推动各相关部门落实工作职责,强化联合监管执法,加强建筑工地、城市道路、矿山等扬尘整治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区域强化重点管控目标、区域,持续健全中心城区常态化扬尘管控措施,强化城区面源精细化管控,实现有效精准防治。是加强帮扶指导。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帮扶指导有关企事业单位落实落细扬尘防治措施,切实提高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深入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

        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生态环境督查执法科、云城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帮扶指导工作。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