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 08:54:35   信息来源:本网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树立诚实守信社会风尚,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在云城街道金龙社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引导社区居民树立“诚实守信、知行合一”的意识。

        宣传过程中,志愿服务队队员通过入户进家的方式深入云城街道金龙社区沿路商户和居民家中,发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以及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小册子、环保袋等宣传物品,并耐心详细向商户、居民宣传讲解诚信政策知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等,引导广大群众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提升诚信意识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鼓励人人树立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进一步拓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广度和深度,强化商户和居民的诚信观念和诚信意识,助力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社会环境。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