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全力帮扶指导重大环境安全隐患整改

发布时间:2023-12-08 16:07:40   信息来源:本网

  自开展突发环境事件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重大事故隐患,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防范遏制生态环境领域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2023年5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应急管理局在某县工业园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检查时发现该园区存在事故应急池废水收集管道未完善,事故应急池无法收集园区事故废水等环境安全突出问题,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重大威胁。经分析研判,市生态环境局将该隐患问题列入重大环境安全隐患问题清单,并组织有关单位召开整改工作会议,明确工作目标、提出工作要求、细化整改措施,帮扶指导该园区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整改期间,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高度关注该重大环境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每月派出环境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经验丰富的工作组到整改现场开展帮扶指导工作,全力化解重大环境安全隐患问题。

  在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的督促指导下,该园区积极配合整改,并提前半个月完成整改工作,及时消除了重大环境安全隐患问题,有力保障了我市生态环境安全和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