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省生态环境厅督导组到我市督导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监管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02 09:33:38   信息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环境监管,2023年12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处三级调研员郑重同志率领督导组到我市郁南县城区无害化处理垃圾填埋场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郁南县城区无害化处理垃圾填埋场进行现场督导并查阅有关工作台账,重点核查该场运营管理及渗滤液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属地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的整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坚持严标准高要求,确保渗滤液处置短板问题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属地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加快推进积存垃圾渗滤液处置。二是强化资金保障,加强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持续完善渗滤液处理设施及配套设备,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格按照销号标准做好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工作,推动任务销号清零。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