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普法入户进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08:51:39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信用意识,弘扬诚信文化。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群服务队在云城街道金龙社区开展诚信普法入户进家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党群服务队队员通过入户进家的方式深入云城街道金龙社区沿路商户和居民家中,发放诚信教育、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单和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同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讲诚信教育和环境保护有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意识,提高自觉性,并运用法律法规对失信行为进行举报,减少失信行为对社会损失。

        此次诚信普法宣传活动让诚信建设深入人心,也让群众了解到诚信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开展,不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共同营造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的社会环境。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