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年禁毒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08:30:08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和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近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在云城区云城街循常村开展禁毒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还邀请了循常小学师生到现场参加活动,并通过悬挂禁毒标语、派发宣传单张、设置禁毒专题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模型,以及开设禁毒小课堂进行情景演练、有奖问答等方式,全方位、多形式地向当地群众以及小学生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禁毒宣传氛围十分浓厚,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这场禁毒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实用丰富,是一场印象深刻的禁毒宣传活动;同时表示会把学到的知识传达给家人朋友,积极参与到禁毒事业中。

       本场活动,共向300余名群众和师生派发禁毒和环境保护等主题宣传单张,以及环保购物袋、环保围裙等宣传品共400余份,接受群众和青少年咨询50余人次,现场开展情景演练1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和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良好氛围。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