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粤西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8-21 15:17:31   信息来源:本网

        为推动我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2023年8月16日至17日,粤西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王少林同志率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云浮市城区污水收集率低整改现场、城区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工程、广东郁南大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属地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和后续整改计划,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调研组强调,一是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督察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强联动协作,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推动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达到整改目标。强化资金保障,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让污水应收尽收。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