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看2023年全省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暨擂台比武实战练兵动员部署和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8-11 15:16:01   信息来源:本网

        2023年8月10日,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做好全省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暨擂台比武实战练兵工作,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动员部署和视频培训会,我局二级调研员龙东方同志,市、县生态环境部门大气、监测、执法机构监督帮扶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处处长刘伟龙对广东省第一轮次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暨擂台比武实战练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指出本次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暨擂台比武实战练兵是促进全省空气质量改善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市生态环境部门要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和保障环境安全目标,采取更有力措施应对空气质量严峻形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的5名专家分别就省量化监管平台操作使用、涉 VOCs企业现场检查经验分享、常用脱硫脱硝工艺检查要点、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监督检查工作要点、污染源烟气排放监测规范性检查思路与要点浅析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全市生态环境部门30多名监督帮扶相关人员参加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参训人员业务知识,为接下来的全省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暨擂台比武实战练兵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