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与市公安局召开“两法衔接”沟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11:08:14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深入推进“两打”和第三方环保机构弄虚作假整治行动,加大生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联合打击力度。8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公安局到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开展“两法衔接”沟通协调会。市生态环境局执法科、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市公安局云城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互相通报了今年来我市涉嫌环境违法犯罪案件办理情况和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办理环境违法犯罪案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关于加强危险废物鉴定、环境违法问题线索交换、案件移送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并就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加强我市“行刑衔接”工作、强化生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明确,双方将进一步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强化联动协作,持续保持打击环境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斩断环境违法犯罪产业链条,巩固提升专项打击工作成效,切实维护我市生态环境安全。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