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泰利”期间环境安全保障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9 08:32:29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做好台风“泰利”期间环境安全保障工作,7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率帮扶指导工作组到云城、云安区开展环境安全保障帮扶指导工作。

        帮扶指导工作组一行深入广东卓越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云浮市美华油脂化工有限公司和云浮鸿志新材料有限公司,重点查看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危险废物收集储存场所等重点部位,以及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并就进一步做好台风期间环境安全保障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帮扶指导工作组强调,一是企业要充分认识台风天气环境安全形势的严峻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以赴做好台风期间环境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环境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特别是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五个带头”,做足做实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台风期间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准备,提高工作人员应对突发环境事件应对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环境事件能迅速妥善处置。四是各分局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力度,特别是在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时期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帮扶指导力度,确保我市生态环境持续安全稳定。

      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督查执法科、固废辐射管理科和云城、云安分局负责同志参加帮扶指导工作。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