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矿山环境安全及资源利用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2 15:44:59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做好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及安全生产工作,服务保障我市资源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7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帮扶指导工作组到云安区观音山矿区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及环境安全帮扶指导工作。

        帮扶指导工作组实地查看了中电建(云浮)绿色矿业有限公司观音山矿区项目建设、施工和环境安全管理等情况,宣讲了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项目环境准入、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和突发环境事件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等内容,认真听取了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污染防治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帮扶指导工作组强调,一是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环境安全底线思维,特别是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安全生产“五个带头”,切实加强环境安全管理。二是做好环境应急各项保障工作,强化应急准备和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环境事件能迅速妥善处置。三是严格按照绿色矿山标准要求进行资源开发利用,切实做好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督查执法科、自然生态保护科和云安分局负责同志参加帮扶指导工作。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