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云浮市2023年 环境安全管理监督检查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08:38:57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人员业务能力,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云浮市2023年环境安全管理监督检查专题培训会。

       本次环境安全管理监督检查专题培训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市生态环境局设立主会场,各分局设立分会场,并由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督查执法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

       培训过程中,主讲人以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讲授重点,并通过生态环境执法实例全方位、多角度讲解生态环境安全管理工作,指导参训人员如何发现和整治环境安全隐患、如何在执法过程中,抓住关键,快速找准问题突破口,促进问题整改等。

本次培训会,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约4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参训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有效提升了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