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年“6·26”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08:34:45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全力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氛围,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在云城区天湖广场开展2023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和禁毒防毒咨询台,并以《禁毒法》为宣传重点,热情地向来往群众和青少年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性、警惕毒品陷阱和保持健康的心态等知识要点。

      本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约300人派发了一批禁毒防毒和环境保护宣传单以及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并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远离毒品侵害,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