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29 16:21:04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规范环境监测市场秩序,促进全市检验检测行业健康发展。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广东云浮生态环境监测站对全市生态环境检验检测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对广东粤海水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广东创华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检测机构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检测机构实验室及实验仪器装备、使用仪器的台账记录,查阅了公司提供的资质认证证书、实验的废液处理管理台账及实验检测数据原始记录等资料,并现场指出公司在台账记录、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强调,公司对承接的业务开展工作要严格执行相关技术规范,对实验检测数据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造假或出具虚假的检测报告,同时要建立健全公司的相关管理制度,确保检测报告的质量。

此次检查,进一步推动了生态环境检验检测机构规范运行,加强了公司诚信守法意识,同时也对公司开展业务起到了监督和帮扶作用。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