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到云安区开展环境安全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7 08:26:09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有效防范化解环境安全重大隐患,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率队到云安区开展环境安全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帮扶指导工作。

       帮扶指导工作组一行深入华润电力(云浮)有限公司,认真查看了企业环境安全保障、污染治理设施有限空间安全管理等情况,宣讲了突发环境事件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内容,并就进一步做好突发环境事件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帮扶指导工作组强调,一要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针对近期“龙舟水”频繁的特点,时刻保持人员、装备和物资处于临战状态,切实做好环境应急各项保障工作;三要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七个不准”要求,严防污染治理设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