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到罗定市开展环境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9 17:12:00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有效防范化解环境安全风险隐患,2023年6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调研组到罗定市开展环境安全检查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罗定市益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罗定市谷盈畜牧业有限公司,认真检查了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生产环节安全管理情况以及环境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调研组强调,各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力度,坚决扛起环境安全责任,提升社会责任感,扎实做好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属地生态环境部门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全面排查工作,严防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水、大气污染稳定达标。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