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度云浮市涉消耗臭氧层物质(ODS)企业、机动车销售企业跨部门<br/>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19 17:09:18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做好涉消耗臭氧层物质(ODS)企业、机动车销售企业监管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商务局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云浮市涉消耗臭氧层物质(ODS)企业、机动车销售企业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云城区、新兴县和罗定市现场检查了广东卓越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其中涉消耗臭氧层物质(ODS)机动车拆解企业4家,机动车销售企业4家。三部门执法人员按各自工作职责内容重点进行了检查。

        我局重点对机动车拆解企业涉消耗臭氧层物质(ODS)回收、处置及备案情况、机动车销售企业车辆污染控制装置与环保信息随车清单是否一致、环保信息随车清单与信息公开内容是否一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严格按“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要求做好现场笔录及整改台账。

       检查组强调,规范机动车销售行业市场秩序,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是当前检查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同时也是执法与帮扶相结合的一次很好契机,既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又指导企业按照规定向社会公布其进口、销售机动车车型的排放检验、污染控制技术等信息。企业要严格按照行业规范和技术标准加强机动车回收处置、备案登记及信息公示等管理,坚持依法经营,遵守行业自律。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