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7 09:44:23   信息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委主要领导近期有关安全生产批示精神,3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到罗定市开展环境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罗定分局召开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委主要领导近期有关安全生产批示精神,就如何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环境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后,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罗定双东环保工业园企业生产一线,重点查看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和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安全保障措施情况。

  

检查期间,检查组对发现的环境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同时向工业园区企业派发环境安全和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手册共计120余份,并向企业生产人员仔细解读安全知识要点,提高企业生产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吸取罗定市双东街道“12·16”明耀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教训,严格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化解环境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各项环境应急防范措施,为全国“两会”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督查执法科,固废辐射管理科,环评监测排放管理科,罗定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