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6 15:19:04   信息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委主要领导近期有关安全生产批示精神。3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东建同志率队到云浮市医疗垃圾处理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了企业危险废物贮存间、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及企业环境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一线三排”各项要求,全面排查环境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各项环境应急防范措施,筑牢环境安全防线,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环保污染防治设施设备安全运行问题,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