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省生态环境厅工作组到我市开展 2022 年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2:22   信息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强排污许可执法监管的指导意见》,加快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执法监管体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2022年9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处三级调研员郑重同志率领工作组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 2022 年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龙东方,督查执法科、罗定分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工作组一行深入广东省粤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对企业环评批复落实情况、实际排污状况、排放口规范化建设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维护、无组织排放控制、自行监测、排污信息公开、环境管理台账建立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帮扶企业扎实做好各项排污许可管理工作,并就我市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建立完善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工作机制,加快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执法监管体系。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