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尾矿库污染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2-09-09 11:27:11   信息来源:本网

  为落实国家尾矿库污染隐患排查视频会议和2022年珠江流域汛期跨省突发水污染事件联合会商暨尾矿库环境风险隐患排查视频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尾矿库污染隐患排查治理工作,2022年8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对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及云浮市新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市雄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尾矿利用企业开展现场检查督导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云安分局有关同志参加。

  检查组检查了尾矿库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环境监测情况、污染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及其落实情况;在尾矿利用企业,检查了生产车间和固体废物贮存场所,逐项检查污染防治设施是否运行良好,核实企业固废管理台账登记、申报、贮存和转移情况。检查组现场向云安分局交办了对检查中发现相关企业存在资料台账不清晰、固体废物贮存、处置不规范不及时等问题,要求企业尽快落实整改,消除环境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尾矿库环境安全。

图片1.png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