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粤西监察专员办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9 11:19:51   信息来源:本网

  为扎实推进我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2022年8月31日至9月2日,粤西监察专员办主任、监察专员郑希元率调研组一行7人到我市开展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云城区、新兴县、罗定市和郁南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认真查看各地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整改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一场一策”,认真抓好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表示肯定。

  调研组指出,云浮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特别是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各地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存在问题,科学制定完善“一场一策”,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加强监管服务,积极借鉴珠三角等地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监管服务和运营管理经验,督促指导各地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科学规范运营管理。

  市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及云城区、新兴县、罗定市、郁南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