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粤西监察专员办调研组深入云浮市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09:59:10   信息来源:本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2022年7月19日至21日,粤西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兼监察专员郑希元同志率调研组到云浮市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罗定市华石镇污水处理厂、云城区南山河老旧管网修复段、郁南县循环经济环保项目、郁南县广鑫冶炼有限公司以及云城、罗定、郁南三地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等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详细听取当地政府、部门和现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盯问题短板,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案件整改落实到位,切实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云浮大地落实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调研期间,调研组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通报了现场调研发现的存在问题,认真听取了云浮市有关部门和县(市、区)政府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和重大改革措施,云浮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政治意义,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快推动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从严从快抓好“两高”项目问题和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