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强同志带队督导罗定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16:24:47   信息来源:本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2022年7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强同志率工作组到罗定市调研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

    梁志强一行深入罗定市城区五里桥河涌整治工程、平南村委水渠整治和罗定职院背水塘整治现场,了解我市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梁志强指出,罗定市要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的整改落实工作,加大资金投入,深入推进五里桥河涌综合整治,加快补齐旧城区污水收集处理短板,提升污水收集处理效能,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突出的环境问题,增强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