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公室副处长贺一丁带队到我市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落实情况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7-14 16:11:55   信息来源:本网

    为扎实推进我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落实,7月7-8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公室贺一丁副处长率队,一行7人到我市开展督察整改落实情况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7月8日上午在市生态环境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龙东方主持会议,省生态环境厅监察办公室副处长贺一丁作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市发展改和革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分管同志和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认真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等部门的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就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督察整改工作,贺一丁提出,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目前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已近一年,在思想上要毫不放松,继续推动督察整改工作落实。要抓紧时间做好阶段总结,尤其是要求在2022年、2023年完成的整改任务是否已完成,分析存在问题,结合实际,合理部署,做好迎接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二要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做好在“三保”形势下,如何有效运用资金,保障整改工作落实。要认真梳理整改方案所明确的工程或具体措施,落实责任,加大各级财政资金投入,积极争取中央和省级财政支持,引入社会资金参与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补齐生态短板。三要严肃对待,提前谋划。要提前部署谋划2023年的整改工作,提前研判分析存在问题,尤其是针对落实整改资金问题,要有计划、有部署和解决方法。

    调研组一行还到金晟兰二期、云浮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工程现场、郁南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郁南县循环经济项目现场调研,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图片2.png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