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第二期执法帮扶指导培训在郁南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4 11:20:40   信息来源:本网

  为落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培训机制,进一步提升基层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能力和水平,2022年6月22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龙东方同志率领由政策法规科和督查执法科组成的案卷评查小组到郁南分局开展2022年第二期执法帮扶指导培训,郁南分局领导班子和执法、法制股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郁南分局提供的执法案卷为例,采取现场点评分析与座谈交流的方式,对执法案卷中的亮点、问题逐一进行研讨分析,同时对日常执法工作中遇到的执法取证重点、难点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了解读分析。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纷纷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执法实务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最后,龙东方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市、县两级生态环境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执法尖兵。一是坚持多学习,深入系统学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夯实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基础。二是坚持多交流,强化执法业务沟通对接,加大执法帮扶指导力度,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多思考,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个人执法技能本领。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