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坚持“传帮带”、着眼“细严实”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一期执法帮扶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04 11:04:06   信息来源:本网

  为落实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培训机制,进一步提升基层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能力和水平,2022年4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第一期执法帮扶指导培训,专门派出由督查执法科和政策法规宣传科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案卷评查小组到市生态环境局罗定分局举办执法帮扶指导培训,罗定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执法、法制股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主要以属地有关案例分析研讨形式举行,由案卷评查小组成员就罗定分局近年来办理的有关行政处罚案卷进行评查,对发现的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讨,对案件中涉及的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进行延伸解读。会上,参加人员研讨发言积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纷纷表示,培训以本部门办理的案件为例,贴合本地实际,贴合本职业务,解开了日常执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违法事实认定、适用法律等问题的疑惑,针对性强、指导性足,收获颇丰。

  下阶段,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强化生态环境执法案件“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工作,坚持“传帮带”式培训,增强执法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意识,不断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