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7:28   信息来源:本网

  为科学谋划做好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环境信访维稳及环保督察整改等有关工作,2022年1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执法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龙东方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建对2022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执法、信访维稳安全及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情况,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和存在不足,分析存在问题和面临形势挑战,明确今年工作思路,对今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分局就执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政策法规宣传科、执法科负责同志对加强依法行政和提高办案质量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生态环境执法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不断提升环境执法能力和水平,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作出新的贡献。一要坚持紧扣生态环境质量改善这一核心,以强有力执法保障各项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圆满完成;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以督察整改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三要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执法效能和服务水平;四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牢牢守住环境安全底线;五要坚持环保为民,积极主动防范环境信访维稳风险,着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六要坚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依法执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执法人员务必坚持严字当头,廉字当先,严守底线,筑牢防线,不碰红线,全力打造高效廉洁安全的生态环境执法队伍。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岁末年初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市局生态环境督查执法科全体人员、政策法规宣传科负责人以及各分局分管执法工作领导和执法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