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检查麻鸡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08:52:39   信息来源:本网

    为推进云城区麻鸡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环境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填埋场周边群众的信访诉求,为民分忧,为民解困。2021年8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云城区综合执法局、云浮新区管委会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麻鸡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进行现场检查,并召开了整治工作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先到达麻鸡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进行实地查看,同时邀请了云浮新区锦绣山河光大小区业主代表参加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填埋场现状、承载能力及环境治理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与企业代表和小区业主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并就下一阶段麻鸡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环境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加除臭设施,切实控制垃圾恶臭气味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二是减少垃圾填埋区作业面积,对垃圾未及时覆盖问题立刻进行整改,按规范开展垃圾填埋作业,每天定时对垃圾进行消毒、除臭;三是加强场内环境卫生管理,增加场内路面清洗次数,场内清洗水要收集处理达标后再外排或回用;四是在堆填工作面设置视频监控,并联网云城区城镇综合执法局;五是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沟通,按照职责督促填埋场落实整改事项,并及时通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