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有限空间作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08:49:54   信息来源:本网

    为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有限空间作业中毒事故的教训,切实加强污染治理设施有限空间安全防范工作,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镇伟同志委托,2021年6月2日至3日,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龙东方率领工作组赴郁南、罗定等地开展污水处理设施有限空间作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龙东方同志一行深入郁南县连滩镇自来水厂、连滩镇污水处理厂和罗定市黎少镇黎木坑村级污水处理站等查看项目运行情况,并仔细听取项目运营方关于有限空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汇报。

    龙东方指出,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有限空间作业中毒事故,充分证明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要提高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生命重于泰山,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一是企业方要加强安全防范,不折不扣落实有限空间作业“七个不准”要求,在开展污染治理设施有限空间作业时,要严格按照“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原则开展作业,严格落实作业审批、现场监护、现场作业装备佩戴、应急救援等工作程序,坚决防范化解有限空间安全风险。二是属地分局要加大对污染治理设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督促指导工业企业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七个不准”要求,坚决杜绝污染治理设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