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督查执法科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08:47:10   信息来源:本网

  2021年4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督查执法科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督查执法科李启瑞同志主持,督查执法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启瑞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全省、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同时,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镇伟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探讨,并提出督查执法科的贯彻落实意见。

  李启瑞同志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督查执法科工作始末。科室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以党风带动政风、作风,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着力推进巡视巡察审计问题整改。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