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台风“海葵”期间环境安全与应急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 09:11:28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做好台风“海葵”期间环境安全与应急保障工作,2023年9月7日至8日,市生态环境局工作组到云城区和新兴县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工作组深入云浮市金九方陶瓷有限公司、新兴县英浩建筑陶瓷有限公司和新兴县彩虹塑印有限公司等8家河流附近企业,查阅环境安全与应急管理有关工作台账,并现场和企业环保工作人员组成政企联合工作组,对企业环保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联合检查,就如何抓住关键、迅速找出问题所在和促进整改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环境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的能力。

  市生态环境局工作组强调,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环境安全与应急工作,特别是台风等恶劣天气下,做足做细环境安全和人员安全保障工作,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迅速采取有力措施进行处置,并报告有关部门。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