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及应急自救互救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08:23:50   信息来源:本网

  为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应急自救互救能力,3月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云城区蓝天救援队在天湖广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及应急自救互救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和云城区蓝天救援队队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和现场演示应急自救互救知识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和应急救援技能,现场互动氛围浓厚,群众纷纷表示本次宣传培训内容很丰富实用,针对性、可操作性强。

  此次宣传培训活动派发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手册和环境安全等宣传单张共计20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注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有效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